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🌸🦊🍤☃️

🌸🦊🍤☃️

 

(火影乙女)当你与他人结婚

#当你与他人结婚。

#含鸣/佐/卡/蝎/鼬

#我不同意这门婚事。

#ooc使我快乐。


台下的人送来祝福的眼神和话语,你捧着玫瑰花束缓缓走上台阶,你的眼睛却一直在注意着下面,你是多希望自己心爱的人来,而不是和陌生男人结婚。

那男人面带勉强笑容,你却完全不认识他,他看着台下的一位姑娘,他也是被逼婚的吧。离神父越来越近了,你终于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…

鸣人

他知道你家里一直都有婚约,在内心作了很久的挣扎,直到婚礼这天小樱气呼呼的来开导他,他终于是穿着礼服来到了你的婚礼,迎上你惊喜的目光。神父似乎是早有预料,准备了两对戒指,他静静的看着。鸣人微微喘着气,笑着快步走向你,牵起你的手单膝跪下。小情侣的千万情话都比不上一句——

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佐助

听到你要结婚的消息当场就炸了,管他什么叛忍不叛忍的他今天就要带你走。佐助来到你的婚礼上,他外貌上变得柔和了不少,二话不说拉着你手瞬身就走了。仅留新郎一脸懵逼的和台下跑上来的爱人结了婚。你被他公主抱在树间穿梭,手中的玫瑰被他随手扔在了地上,你被他按在树上,开心的快哭了,这家伙终于…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卡卡西

参加婚礼啊…对他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。除了老师和师母的那次婚礼后他就几乎没有参加过其他婚礼了。作为六代火影出席木叶忍者和大名的婚礼,他还是老样子的迟到,不过隐蔽了气息的他并没有引起注意。他用替身术将你和那个姑娘替换了位置,他笑眯眯的看着你抱紧他。

“别怕,我的旗木夫人。”


他没有来,你强忍着眼泪把花束扔掉,转身提起裙子往场外跑去,不顾身后的惊呼,眼泪模糊了眼眶,你现在只想去找他,问他为什么。你不相信他对你的温柔都是假的。你冲出大门,因为跑的太快了而踩到长长的婚纱,没有爱情小说里的那样有人接住你,你狠狠的摔在了地上。你支起身子,听见了一声嗤笑,直接对上了他琥珀色的眸子。

“真慢。”


是幻术,周围的人全部都倒下了,你有免疫幻术的体质所以什么事都没有。你看着那个穿着晓组织袍子的人大大方方的走向你,在台下停住了脚步。你捂住了嘴,他来了,你最爱的人。你从台上直接扑进他怀中,看见门口的迪达拉像你比了个耶。是他把鼬劝来的吧。

“回家吧。”

---

我惊奇发现汤圆有我以前的存稿,我可以我能行,混更!!

🌸🦊🍤☃️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🌸🦊🍤☃️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